close

FullSizeRender.jpg

現在甜寶已經8M19D奶量已經明顯下降,還好已經進入副食品階段不然就要添加配方奶了!!

哺乳母奶卡關,也一直在尋找可以發奶的媽媽茶。

感謝媽咪拜平台,讓我可以爭取到體驗機會!!

之前平常會喝黑豆水,可是天氣炎熱下,一直喝一樣的黑豆水真的好膩。

傳統配方的:花生豬腳湯、魚湯‧‧‧等等,如果不是一直躲在冷氣房下也真的食不下嚥呢~

偏偏平常都是偽單親情況下,都是自己煮寶寶副食品跟自己的三餐。

炎熱的天氣下,進入廚房後,根本就不想吃了,更別說母奶要發奶了,連追奶也追的很辛苦!!

也知道有這樣的問題,所以更是尋求發奶茶幫助。

IMG_8772.JPG

喜歡農純鄉媽媽茶是單一包裝,且可以即開即飲,產後調理也很適合,

這是去朋友家拍的~直接帶著就可以出門,之前喝過茶包藥泡熱開水,

但常常不是泡過頭不好喝,就是味道還不夠,很難拿捏。出門非常方便又好喝。

 

IMG_8773.JPG

兩種飲用方法

1.熱水調飲:加入100cc溫開水+倒入一包農純鄉媽媽茶

2.隔水加熱:以熱水隔水加熱,經過2-3分鐘倒入水等比稀釋。

由於現在天氣剛好是正夏太炎熱了,甜寶媽偏愛第1個調飲方式喔!!

喝起來感覺是有點甜甜的中藥味,

因為成分含有:黑糖、水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。

有媽媽聽到黑糖應該會很好奇卡路里,每100g,43大卡喔!一包就43大卡而已呢

歡迎大家到【小湯圓粉絲專頁】按讚喔!謝謝支持

 

FullSizeRender_0.jpg

 

產地台灣,用真食材熬煮,非濃縮還原,省掉甜寶媽自己煮中藥的時間,

網路上很多品牌媽媽茶,相信農純鄉是正牌媽媽茶,因為實在太好喝了

網路數據BABYHOME票選高達92%滿意度,看來回購率也不錯。還是某藝人老婆代言的呢!!

 

未命名.png

(此圖轉貼於官網)

實在太貼切的,哺乳媽的心聲,之前俇喝花生豬腳湯結果塞奶,痛到爆炸,還出現最可怕的小白點

後來發現,有其他輔助真的就不要尋求傳統了,現在也很常出門,出門方便攜帶也是重點之一呢!!

 

IMG_8630.JPG

這是甜寶哺乳母奶喝飽後,又擠出來的母奶,

讓甜寶媽太有成就感了,很久沒有感受到噴奶的感覺呢!!

整個裝滿又多30cc,現在才發現,只要一直有喝或吃發奶的食物,

其實不管多大都即時是現在甜寶快9M還是有充沛母奶呢

 

IMG_8789.JPG

另外還有滴雞精耶!!已往白XX我真的不敢喝,懷孕後更不敢,

農純鄉滴雞精味道很舒服,就如同我們自己滴出來的一樣,

為了拼二寶,應該也要來補一下了呢

 

由於農純鄉是屬於中藥熬製,如果不敢喝中藥媽媽,或許可以嘗試看看,

因為微甜還滿好入口的呢!!這是個人口味拉!!可以參考看看喔

 

另外~【哺乳】茴香菜做法/發奶食物-追奶的辛苦(1)茴香菜

 

歡迎大家到【小湯圓粉絲專頁】按讚喔!謝謝支持

arrow
arrow

    心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